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得了输尿管结石有哪些症状?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10-14 17:34:35 咨询 预约

  患上输尿管结石比较常见的一种结石疾病,常常发生的男性身上大于女性,引起输尿管结石后一般会出现尿痛,尿断等。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和生活质量的变化,导致发病率也越来越高,严重的危害了男性的身心健康,所以只有了解了输尿管结石的症状,才能在患病的前列时间发现及时就医。

  得了输尿管结石有哪些症状?深圳结石病医院医师介绍说:

  A、输尿管结石在发病后将会让患者出现剧烈的绞痛,这是因为输尿管中上段结石在下移的过程中,绞痛会向大腿内侧,睾丸或阴唇放射。并伴有恶心呕吐等症状。绞痛发作时,还会伴有血尿的出现,大多数为镜下血尿。

  B、而尿频尿急尿痛也是输尿管结石比较典型的症状表现,出现这些情况的主要是因为输尿管下段的肌肉与膀胱三角区相连,并直接附着于后尿道。

  C、同时,输尿管结石在出现后还会让男性出现尿路梗阻、感染等一些情况,如果患上的较大的结石,将会引起全部梗阻后,还会导致肾功能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