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现在很纠结,既想快点放假,又要点慌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09-24 17:02:38 咨询 预约

  尿道结石疾病一般是男性多发,这是因为男性的尿道比女性的长,更容易出现沉积作用,有利于结石的形成。不过女性也同样会有机会出现尿道结石,只不过男性尿道结石患者比率比女性尿道结石患者比率大而已,大家一定要注意。

  尿道结石发病的时候主要有血尿,下体疼痛,尿痛,还会出现高热的情况,尿道结石严重的时候会导致患者不能排尿,进而出现尿液回流的情况,危害很大,一定要尽快的治疗。

  尿道结石发病原因

  尿道结石发病原因跟膀胱结石发病的原因几乎相似,也是分为原发尿道结石发病原因与非原发性的尿道结石病因,一起看一下。

  1、原发性尿道结石

  原发性的尿道结石主要是因为慢性尿道炎症导致的,尿道炎症会导致本来光滑的尿道出现一些破损,这些破损成了尿道结石形成的天然场所,结石就会慢慢的形成,提醒那些有慢性尿道炎症的患者要尽快的治疗尿道结石。

  2、非原发性尿道结石

  主要来自上尿路,肾结石,输尿管,膀胱结石等等,这些组织结石碎石排石或者是自然新陈代谢落下到了尿道停留自然就成了尿道结石。

  温馨提示,尿道结石治疗要尽快,所有的结石治疗都是如此,因为同属于泌尿系统,所以一旦感染一些疾病对大家的新陈代谢会有比较麻烦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