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刘继学副主任医师

预约挂号

医生擅长

胆道疾病 、阑尾炎、甲状腺良恶性结节、腹股沟疝、下肢静脉曲张、包皮过长、包茎、阴茎各类损伤、男性节育、睾丸、附睾疾病、前列腺增生、腋臭、体表肿瘤、多指畸形、各类创伤。 腹腔镜胆囊切除术、腹腔镜阑尾切除术、腋臭手术、甲状腺良恶性肿瘤手术、乳腺结节手术、体表肿瘤切除术。熟练掌握各类疝修补术、大隐静脉曲张手术、前列腺电切术、阴茎、阴囊内各类手术、各类创伤清创手术、肌肉肌腱吻合术、脾破裂、脾切除术、大隐静脉曲张手术、前列腺电切术、阴茎、阴囊内各类手术。

医生简介

1993年毕业于西安医科大学,三十年临床经验,曾在中国空军导弹研究院洛阳二0二医院担任外科副主任10余年,具备丰富的临床工作多年,熟练掌握普外科、泌尿外科常见病、多发病等诊断治疗,其精湛的医术深受患者的一致好评;现任深圳五洲中医院普外科学科带头人。

深圳五洲中医院是经国家行政卫生部门批准成立的一所中西医综合医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