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深圳输尿管结石要做什么检查?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10-14 17:27:47 咨询 预约

  输尿管结石在临床上一般都是继发性结石,常见与中青年男性,其中的发病症状和肾结石很相似,因此容易将其误认,患者应及时到医院诊断治疗。那么,深圳输尿管结石要做什么检查呢?下面就请深圳结石病医院医师为我们具体介绍。

  深圳外科医院医师表示,输尿管结石绝大多数来源于肾脏,包括肾结石或体外震波后结石碎块降落所致。由于尿盐晶体较易随尿液排入膀胱内,因此原发性输尿管结石极少见。有输尿管狭窄、憩室、异物等诱发因素时,尿液滞留和感染会促使发生输尿管结石。

  输尿管结石检查事项具体如下:

  1、尿常规检查:有红细胞出现。

  2、明显的绞痛、沿输尿管方向放射、伴恶心、呕吐或膀胱刺激症。

  3、泌尿系X线平片:在输尿管的途径上显出结石影。

  4、尿路造影:在输尿管内显出结石影。

  5、超声检查:在输尿管行程上显出结石。深圳输尿管结石,输尿管结石,深圳外科医院

  以上就是深圳外科医院对“深圳输尿管结检查”的相关解析,相信一定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输尿管结石患者应尽早到医院治疗,以免错过较好治疗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