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深圳肾结石临床症状有哪些?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10-13 14:49:23 咨询 预约

  肾结石是目前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男女均可发病,也是目前发病率较高的一种疾病,那么为了能够帮助大家及时的发现,以及更好的治疗这种疾病,以下就对“女性患有肾结石的症状”进行一下了解,希望大家能够多加重视。那么,深圳肾结石临床症状有哪些呢?关于这个问题,下面大家一起来看看以下详细介绍吧。

  深圳肾结石临床症状有哪些?

  深圳结石病医院外科医生介绍,女性肾结石的症状主要取决于结石大小来判断,以及引起梗阻的程度和有无出现继发感染等。可以从以下五个方面来说,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分析,来详细了解一下。

  深圳肾结石临床症状有哪些?主要有如下五大临床症状:

  一、疼痛症状:疼痛是肾结石的主要症状,结石较大,会在肾盂中小许移动,疼痛多为钝痛感,有时会出现隐痛;如结石较小时,会在肾盂内移动度较大时,更易引起肾盂输尿管的梗阻,而出现的严重肾绞痛。

  二、血尿症状:血尿,是肾结石的一大症状,疼痛和血尿相继会出现在肾和输尿管结石。尤其当你体力活动较多的时候,更会出现疼痛和血尿。

  三、脓尿症状:肾和输尿管结石如出现并发症感染时,尿中会逐渐出现脓细胞,临床还会出现高热、腰痛。

  四、发热、畏寒症状:当出现继发性急性肾盂肾炎,或者是肾积脓时,会出现发热、畏寒、寒颤等全身症状。双侧上尿路结石或肾结石会全部梗阻时,还会出现无尿的情况。

  五、其它症状:结石梗阻,还会引起肾积水、肾功能不全等症状,不少病人还会出现胃肠道症状、贫血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