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深圳肾结石怎么治比较好?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10-13 14:49:31 咨询 预约

  对于长期遭受肾结石疾病困扰的患者来说,一旦犯病的时候,可谓是痛苦难耐啊!其中不少患者还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摊上这病的,是什么原因导致肾结石的呢?肾结石怎么治比较好呢?下面就随深圳结石病医院外科医师为你详细介绍有关内容。

  为什么会出现肾结石

  草酸积存过多。

  由于体内草酸的堆积,是导致出现肾尿结石的主要原因之一。如菠菜、豆类、葡萄、番茄、土豆、竹笋等,这些多数人爱好的食物,就是含草酸较高的食物。

  嘌呤代谢失常。

  其中动物内脏、海产食品、菠菜等,都含有较多的嘌呤。如过量食用含嘌呤的食物,嘌呤的代谢不仅会出现失常,草酸盐还会在尿道沉积从而形成尿结石。

  脂肪摄取太多。

  各种动物的肉类的吸收,尤其是脂肪多的食品。多吃了体内脂肪也会随之增高,脂肪会降低肠道中的钙,导致草酸盐的吸收大大增多,如一旦出现排泄功能故障,如少喝水、尿量较少,都很有可能出现肾结石。

  肾结石怎么治比较好

  针对传统碎石创伤大、易复发并发症多、的难点,引进钕激光碎石系统,这种碎石技术需要的时间较短、效率也相对较高。在未曾开展微创技术前,传统开放手术开刀取石,而该系统需要通过皮肾镜、输尿管镜技术的自然通道,或是通过患者腰部的胸腔部位开一小切口,建立起皮肤至肾脏的通道,在肾镜下采用钕激光碎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