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前列腺增生的症状与治疗?你知道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2-11-15 09:16:36 咨询 预约

  由于人们的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常常熬夜身体有问题的也越来越多,特别是男性朋友,患前列腺炎的也是日益增多,那么前列腺增生的症状与治疗?你知道吗?

  前列腺增生是男性常见疾病,他的症状分为以下几个方面,排尿刺激症状主要表现为尿频、尿急、夜尿次数增多。其次有排尿梗阻的症状,主要表现为排尿无力、尿线细、尿线分叉,刚刚排完尿之后又需要立刻去排尿,有些严重的患者可以导致尿储留,甚至需要插尿管才能引出尿液。

  治疗的方法有药物、手术,常见的药物有两种,能改善尿路动力性梗阻的药物,能帮助缓解尿痛、尿不尽的症状,可降低膀胱敏感类药物,主要是通过改善逼尿肌过度收缩,降低膀胱敏感从而减轻储尿期症状,用药治疗没有效果的病人,可以考虑手术治疗。

  深圳中医医院:患了前列腺炎,在生活上做好护理,很多食物都不可以在吃了,节制性生活,热水坐浴、理疗或前列腺按摩,以促炎症吸收与引流。如饮食禁忌辛辣刺激,戒烟酒,多饮水,避免久坐,避免过度性刺激,适当身体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等等!